2013/04/14 18:58

跨雙黃線超車 把校車當賽車飆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危險校車,彰化有民眾向警方投訴,有校車為了超車飆速行駛,還跨越雙黃線,迎面朝著他衝過來,差點發生車禍,民眾不斷尖叫,痛批這樣的危險校車,學生坐在上面,安全嗎。

  彰化一名駕駛,行經中華陸橋時,一台遊覽車為了超車,不但飆速行駛,還跨越雙黃線,迎面朝著他過來,差點發生車禍,嚇得駕駛不斷尖叫,事後把影片投訴警方,發現這台遊覽車疑似學校專車,讓駕駛痛批,這樣的危險校車,學生坐在上面還安全嗎。

  轎車開上陸橋從單線道變成雙線,但迎面而來的竟然是一部遊覽車,遊覽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還不斷按喇叭嚇壞車的駕駛。生死一瞬間這台恐怖遊覽車疑似學校校車不顧學生安全超速行駛。

  為了超車還大膽逆向差點發生車禍,實際來到中華陸橋,因為連接金馬路和中正路車流量大,但是上橋只有一線道下橋才會變成兩線道。不少駕駛貪快就會在這裡超車導致大小車禍不斷。

  交通隊副隊長吳再源表示現在警方針對畫面要處罰駕駛,但學校表示校車都是外包廠商還要再進一步了解。但載送學生的校車竟然危險駕駛,還好當時沒有釀成車禍否則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