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06:00

粗心媽沒看緊! 3歲童逆向騎上路

綜合報導

  提醒家長,帶小朋友上街,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。上海一位媽媽帶著三歲兒子騎單車上街時,一個不留心,把孩子搞丟了。而且孩子竟然騎著三輪車逆向開上了汽車車道,差一點就會出意外。

  畫面右側出現一個小小的身影,一個三歲男童騎著三輪車上街,身旁沒有任何大人。黑色轎車為了閃避他,甚至超越黃線,閃到逆向車道。想不到,過了十字路口,男孩就開到了逆向車道上,迎面而來的轎車司機看到了他,趕緊踩剎車。但轎車後面的兩輛廂型車司機,沒看到男童,差一點撞上了男童。幸好一個警察伯伯及時趕到,把娃娃三輪車緊急拉到一旁,才避免一場悲劇。

  倒帶回去看,這位警察伯伯大老遠發現後,就一路追著男孩跑,男童獲救後,這時粗心的媽媽才匆匆地趕到現場。原來媽媽帶著孩子上街,一不留神,孩子騎著三輪車就跑的沒影沒蹤了。還好,虛驚一場,孩子的命撿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