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2:00

山路狂叭還逼車 貨車玩命險害人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,帶家人到南投清境玩,行經台14甲線山路時,後方有一台貨車猛按喇叭,還不顧危險連續逆向超車,差一點就撞上對向的公車,而貨運司機瘋狂的逼車行徑,也全被拍下來。

 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,帶著家人到南投清境玩耍,行經台14甲線一處8米寬的山路時,後方忽然有一台貨車不停猛按喇叭,甚至不顧危險,連續逆向超車,差點撞上對向公車,還好當時公車緊急煞車,才沒釀成大禍,但是貨運司機瘋狂逼車行徑,全被拍下來。

  小客車開在山路上,忽然,後方貨車不停猛按喇叭,表示要超車,果然一下子,貨車直接逆向,往前飆,差點撞上對向公車,貨車緊急往右靠,轎車駕駛簡直嚇壞了,車裡的小朋友不停尖叫。

  這裡是南投往清境,台14甲線山路,沿路都是雙黃線,禁止超車,但這台貨運卻不顧危險,瘋狂逼車,甚至逆向超車,還差一點和公車對撞,還好公車緊急煞車,才沒有釀成大禍。貨運公司接獲投訴,連忙道歉做出處分,要求貨運司機停職一星期,但違規跨越雙黃線,依法可處最高24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