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2:00

偷手機換毒品! 逾20補習班受害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最近出現了智慧型手機大盜,嫌犯專門鎖定補習班的櫃檯,假裝成家長詢問課程,趁櫃檯人員拿資料時,偷走放在桌上的智慧型手機轉身就跑,兩個月來偷遍20幾家,嫌犯落網後坦承,智慧型手機價格高,都直接拿去換毒品。

  補習班監視器中,穿著黑白條紋上衣的嫌犯,從容走進沒有人的補習班,隨手拎起一個袋子,就往外走,這個小偷非常大膽,居然就在大門口,翻開袋子找值錢財物,沒有任何發現,他隨便把袋子當垃圾一丟,居然又再度走進補習班,打算再偷,但這次,他遇到櫃檯人員,居然也不心慌,還直接開始聊天,趁著櫃檯人員轉身拿資料,嫌犯露出真面目,摸手了桌上的智慧型手機。

  用同樣的手法,他偷遍全高雄20幾間補習班,都專門鎖定智慧型手機,看準補習班進出很容易,加上大家習慣,把手機用完隨手放在桌上,嫌犯才如此大膽,也提醒大家,不管在哪裡,貴重物品真的要隨時注意,才不會不經意之間,被人不小心摸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