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2:00

你累了嗎? 疲勞上國道追撞警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提醒您千萬不要疲勞駕駛,彰化一名男子,昨天深夜11點多,開車行經彰化通往雲林的中沙大橋,邊開車邊打瞌睡,沒注意到前方有一輛警車,直接追撞上去,警車上二名員警受到輕傷。

  精神不濟千萬不要開車上路,彰化一名男子,昨天深夜11點多,開車行經彰化通往雲林的中沙大橋時,邊開車邊打瞌睡,沒發現前方有一輛警車,直接追撞,不但自己車頭都毀了,警車上二個安全氣囊也都彈出來,還好警車上二名員警,以及肇事男子都只受了輕傷。

  警車行經彰化往雲林的中沙大橋時,狀況發生了,一輛小轎車高速從後方追撞,不僅自己的車頭撞毀,警車車上二個安全氣囊,也都撞到彈出來。警車開的好好的,莫名其妙被後面失控的自小客車撞上,警車時速八、九十公里,肇事車輛卻超過一百,只是好端端怎麼會撞上,原來是駕駛精神不濟打瞌睡,等到發現前方有車子時,已經來不及。

  當時,肇事駕駛為閃避前方警車,先撞上右邊路肩,但車速過快煞不住,直接撞上護欄,又將警車擠向內側車道,幸好後面沒有來車,二名員警和肇事男子只受了輕傷。彰化24歲陳姓男子,昨天深夜11點多,從彰化開車要回雲林,供稱是太累了,才會一時打瞌睡,但精神不濟又大膽上路,還好只是車撞爛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