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5 12:00

工廠火延燒 民眾怒罵警消爆衝突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霧峰區,昨晚一處鐵皮廠房發生火警,火勢很大,一旁其他廠房,一下子就延燒開來,雖然警消迅速到場搶救,但現場不是家具行,就是汽車修配廠以及膠帶工廠,大量的易燃物品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受災民眾心急如焚,指責警消救災不力,竟然和消防人員打起來,就這樣,大火一面燒,雙方也打得激烈,導致多人受傷掛彩。

  大火不斷竄出,警消趕緊拉水線灌救,但熊熊大火,根本不受控制,現場狀況越來越危及,消防隊邊打火,邊請求更多人手支援,想盡辦法要把火滅了,但這時候又有狀況發生,民眾竟然和消防隊員,扭打成一團,本來只有一對一,卻演變成打群架,民眾被打趴,消防員,也被對方人馬,連踹好幾腳,大火在一旁燒,雙方在火場外,也打得激烈。

  到底什麼原因會打起來,原來受災戶認為警消救災不力,瞬間火氣也被點燃,先飆罵又對消防隊動手,導致互毆事件一觸即發,雙方二度發生肢體衝突,這一打不論動手或勸架的人,都掛彩,這場大火延燒了7間廠房,不但房子燒了,還上演全武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