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醉漢亮槍恐嚇公車 司機奪槍壓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因為公車沒隨招隨停,一氣之下,竟然在車上亮槍,幸好司機夠機警,一個反手奪槍,疏散乘客,報警抓到這名情緒失控的男子,把他依恐嚇罪嫌送辦。

  一個反手把身高180的男子,手緊緊抓住銬在背上讓他動彈不得,公車司機鍾建宏用同樣的方式,成功壓制亮槍嫌犯疏散車上乘客,把槍拍掉,公車行經台北館前路時,一名男子沒在站牌前揮手攔車,公車不停下來他就氣到衝上車,先是對著司機叫罵接著下一秒,居然亮出手槍把車上乘客嚇壞,司機鍾建宏一個箭步衝上前,反手壓制亮槍男子,連怕的時間都來不及考慮,只想著快點解決危機。

  當時嫌犯手上的槍,就是這把銀色的空氣槍,疑似喝了酒情緒不穩,又認為公車沒有隨招隨停,就亮槍恐嚇司機,這情形讓乘客光用聽的就好害怕,幸好司機用學過的合氣道,反手壓制成功奪槍,再把嫌犯送進警察局,最後這名情緒失控的男子,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