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9 12:00

"醉"出糗丟人! 把樹當家下不來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貪杯多喝了幾杯喝醉了,沒想到已經喝茫的他竟然把大樹當成自己的家,爬到火車站前的一棵大樹上,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了,消防隊跟員警都趕到現場,只是為了要把爛醉如泥的他救下來,員警也爬到樹上,消防隊還撐起氣墊準備,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把人給救下來。

  戴著帽子的男子,站在高高的大樹上,把底下的民眾都嚇壞了,就怕他一不小心摔下來。民眾聲聲的呼喊,但是已經喝茫的男子不但不理會,還坐下來繼續喝,這時員警趕來了,架起梯子警察也要爬到樹上去,爬啊爬爬到了樹上男子旁邊,警察伸出手要拉他,但是沒想到他卻轉過身去,這棵樹至少有三層樓這麼高,就怕醉茫茫的男子,一失足就不得了。

  另一邊的消防隊撐起氣墊,在樹的另一邊擺了氣墊以防萬一,警消聯手在大樹兩邊救人,好不容易員警最後攀上大樹,把已經搖搖晃晃的男子救下來,但是滿身酒氣的他,就是抵賴不敢乖乖就醫,被半推半拉的帶上救護車。

  這名男子在火車站前的這間超商買了兩瓶高梁喝到茫,竟然就把超商旁的大樹當成家,爬到樹上繼續喝,還好警消來得快,沒讓他從樹上摔下來,那後果就真的叫人不敢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