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2:00

"醉"糗的1分鐘! 貪杯害人成笑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精會降低人類大腦思考和身體行為的能力,喝過量,就會糗態百出。最近網路PO了一分鐘短片,搜集酩酊大醉、酒後失態的模樣,有的掉了鞋子,怎麼費勁都穿不回去;有的一趴在電扶梯上,就像睡在床上一樣,站不起來。然而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酒醉出糗的短片一PO網,要撤下來就難了。既傷身又丟面子。

  美女掉了一支鞋,一直繞著鞋子打轉,但就是穿不到鞋。這位掉了漢堡餐,還想趴在地上吃。原來他們都喝醉了,身體完全無法自主協調,下樓梯會拐到腳,上電扶梯一趴下去,手還掛在扶手上,就把這兒當自家的沙發床了。有五成的人認為在酒館裡喝兩杯,不可能醉啦,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後是怎麼摸回家的。像這位老兄醉到像在斑馬線上玩旋轉木馬。嚇得駕駛人倒車自保。

  酒後亂性,醉後英雄變狗熊,害得同行的朋友跟著曝光一起丟臉。與其事後道歉、後悔、賠不是,還不如小酌一下,品酒更有格調。畢竟喝多了既傷身,又糗態畢露,賴都賴不掉,日後還會成為笑柄。實在不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