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8:58

超速吃罰單 囂張男嗆"我哥議員"

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的弟弟,在國道上超速,被警方攔下來開罰單,雙方爆發口角,議員的弟弟嗆聲說,"警察了不起嗎?我哥哥是議員",沒多久,警方就接到議員服務處打電話,要求警方到台中市議員楊正中的服務處說明,今天警方真的去了,雙方發生什麼狀況呢?記者直擊現場。

  警方開車巡邏,發現前方銀色休旅車,沒有打方向燈,違規變換車道,還快速飆車,時速超過110,警方立刻攔下來,突然駕駛用力一拍,拍掉員警的筆,他的駕照立刻被警方丟在地上,哥哥就是台中市議員楊正中,打了電話,要警方到他的服務處來說明,但員警還沒到,媒體先到,議員一發現很尷尬,還是得幫弟弟出頭。

  兄弟倆都說,沒用議員頭銜施壓,但再還原一次現場聲音,國道造橋分隊長交通組長,親自送還駕照,一般民眾有這樣的禮遇嗎,委屈嗎,兩個警官還沒向議員"報告"案情,就想走,泡茶訓話嗎,大老遠來喝茶嗎,警官臉色鐵青,還是趕緊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