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06:00

雙子星弊案 檢調搜索兆雄建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子星聯合開發案,還有沒有其他人涉案,檢調突然搜索兆雄建設公司,約談指南宮主任祕書黃承國還有幫派大老黃雲龍,還發現有三位台北市議員,秦儷舫、李慶元、莊瑞雄,這三人也買同一個建案,巧合的讓人懷疑,但他們通通否認涉案。

  雙子星弊案,除了賴素如之外,到底還有沒有其他議員,也同樣捲入,檢調的一舉一動,都讓大家關心,這次檢調搜索,兆雄建設公司,還約談指南宮主任祕書黃承國,以及其他相關人士。

  釐清內情之外,還意外發現了新的巧合,台北市議員的秦儷舫,曾買下文山區的建案,這負責的公司,剛好就是兆雄建設,而剛好也看中這個件案的,還有他莊瑞雄,但他本人澄清,這房子是指南宮董事長高忠信引介的,撇清和被約談的黃承國有任何關係。

  同樣急著撇清的還有李慶元,他堅稱付款交屋,對口通通都是兆雄公司,不是黃承國,也不知道另外兩名議員,也同樣買了位於文山區的建案,懷疑調查局,是針對他個人,建案變成弊案,議員賴素如被收押,政治圈每個人急著撇清,就怕牽扯關係,也讓這眾所期待的雙子星,變成人人都怕的掃把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