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再忙也要陪兒! 議員爸改造辦公室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就是父親節了,我們華視新聞推出,我的爸爸是超人專題報導。今天要來看到是台北市議員葉林傳,一般的政治人物,忙著跑行程,很難陪著孩子成長。但是,葉林傳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點滴,於是辦公室變成了孩子的遊樂場,跑完行程再忙再累,都還會幫孩子洗澡。他說孩子長大只有一次,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。

  快動作跑,音樂我的議員爸爸,議員那個什麼什麼,跑行程怎麼多了小跟班,議員葉林傳,你的助理會不會年紀太小了點。年紀小志氣可不小,外頭跑跑,回到辦公室,還有模有樣,看電腦。不是葉林傳用童工,這是他的兒子誠誠,一般政治人物,跑行程,顧了工作忘了家裡,葉林傳乾脆讓兩者合而為一,整個辦公室都是誠誠的遊樂場,就是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。

  就是難,所以更要努力,什麼樣的行程都可以縮減,就這個行程不能少。熟練的幫誠誠洗頭髮,誠誠也好乖,洗好了,工作還沒完呢。顧著工作還得要顧孩子,當這樣的夾心餅爸爸,葉林傳甘之如飴,他說孩子成長就這麼一次,這樣的陪伴,不是負擔,是他最甜蜜的快樂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