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2:00

屋主陽台失火 疑廟會放煙火釀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間民宅陽台,上個月底時起火燃燒,因為火災剛好有廟會遶境經過沿途放煙火,屋主懷疑是被鞭炮波及的,只是,當他報警處理時,警方卻以沒有證據證明讓他吃了三次的閉門羹,連要求調出監視影像也被拒絕,他痛批,警方根本是吃案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廟會遶境來到蔡先生家門外,看到一名男子蹲下來,點了煙火後沖天炮開始噴射,不到三分鐘就看到左右鄰居,在蔡先生家門外抬探望指指點點,緊接著就看到蔡先生慌張的跑了出來,里長也拿著手機打119求救,原來是蔡先生家起火了,消防車火速的趕到現場,雖然火很快的就被滅了,但是蔡先生懷疑,是廟會放煙火才引發火災。

  當時廟會遶境的熱鬧,就類似這樣鞭炮煙火齊發,四射的煙火加上來到現場,火是否噴到紙類上而燒起來,只不過當蔡先生報警處理,員警卻以沒有證據證明拒絕受理,蔡先生跑了三趟警局都被拒,讓他痛批警方吃案。員警表示一切按程序辦理,蔡先生火災損失50多萬,讓蔡先生很生氣,就算火災發生原因還不確定,但是人民保姆面對民眾求助,為何卻是讓人吃閉門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