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8:58

國道上爆胎 男子察看遭"勾"魂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開高速公路真的要小心。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貨車因為開到一半爆胎,停在路肩,隨車助手下車查看,不料這時候另一台大貨車經過時太靠近,車上鐵栓勾到這名男子衣服,導致男子撞地拖行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大貨車開在高速公路上,開得又急又快,沒想到悲劇就發生在下一秒,路肩一名男子正蹲下來檢查爆胎貨車,卻被高速經過的貨櫃車,勾到衣服拖行,頭部重創,送醫急救,爆胎貨車的駕駛想到,助手下車查看卻被撞送命,相當難過,也指責撞人的貨櫃車。

  但是貨櫃車到底是怎麼勾到人的,行車紀錄器拍不到側面,但是警方研判,疑似是貨櫃車旁這白色鐵栓比較突出,雖然是合乎標準,但是貨櫃車沒注意路肩有人開得太靠近,才會釀禍。

  被撞死的62歲陳姓男子,平常隨車載運素食食品,為人熱心盡責,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飛來橫禍喪命,讓家人傷心無法接受。警方也提醒,高速公路停在路肩,一定要記得在五十公尺外放置警告三角錐,讓後方來車減速,以免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