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8:58

鄉代主席子! 吸中輟生暴力討債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他們的手法非常凶狠,十多人穿黑衣拿棍棒大搖大擺走在路上,直接進到店家裡砸店。主嫌是竹塘鄉代表會主席的兒子,只有二十歲卻吸收中輟生,用詐賭的方式,逼被害人簽本票還不出來,就把人家的店砸得稀爛。

  一群黑衣少年戴口罩拿棍棒衝進檳榔店內,檳榔店的小姐早已被嚇跑了,黑衣人還是拿起棍棒亂砸一通,砸到玻璃碎了、櫃檯倒了、桌子傾斜,連棍棒都砸斷,黑衣人這時才大搖大擺的走出去,凶狠的模樣非常囂張。

  一群人拿棍棒走在路上就像古惑仔一樣浩浩蕩蕩,一點都不怕這麼多車輛,帶頭的主嫌只有二十歲大有來頭,父親是竹塘鄉代表會主席,地方上很有名望。但兒子不學好吸收中輟生組織幫派專門詐賭,很多被害人賭一晚就輸掉二三十萬,還不出錢就得簽下本票。

  利息愈滾愈多,有人拋家棄子逃亡去,但家裡店裡還是被砸到稀爛,被害人受不了報警,終於將這群討債惡煞通通抓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