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2:00

詐賭暴力討債 法院前大膽擄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個是官,一邊是討債集團,但都很惡劣。先來看到,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一口氣逮到16名嫌犯,他們先利用詐騙手法,害被害人輸錢,如果還不出錢,就持槍恐嚇,行徑非常囂張。

  被害人才剛走出法院,一群小弟立刻上前把人強行押走,大白天的,暴力討債集團行為非常囂張,甚至還到被害人家中,拿著棍棒晃來晃去,想要討錢。發現被害人家中的監視器畫面,一手把鏡頭撥掉。

  警方循線逮捕16名嫌犯,其中走在隊伍最前面的,身分特殊,是竹聯幫台中分會的會長。他們在台中海線地區經營賭場,用詐術讓被害人輸錢,一旦沒錢還債,就教唆小弟,到被害人家中潑灑油漆,甚至打碎門窗玻璃,找上被害人的母親,用槍抵住頭討錢。精神壓力大到,有被害人嚇得罹患憂鬱症,企圖輕生,幸好最後獲救,警方動員兩百人,在台中以及苗栗地區,逮捕16名嫌犯,讓被害人終於不用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