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8:58

2年輸800萬! 線上遊戲被控詐賭

莊雨潔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線上遊戲也變成賭博的場所,新竹一名彭先生玩線上遊戲,2年不到就輸了800萬元,他懷疑遊戲公司利用程式詐賭。警方將公司負責人及相關遊戲幣商函送法辦,也成為全國第一家被依賭博罪送辦的線上遊戲公司。

  網頁一打開,遊戲超多種,保證你玩不完。打著全國第一款給大人玩的線上遊戲,成了大人們的新玩伴,會員總數將近50萬人。小玩打發時間還好,但新竹這一位彭先生可慘了,兩年不到就輸了800萬。原本只買了一千元以內的點數,但越玩越過癮,開始在私下在網站成立的交易平台找人買代幣。

  但不管怎麼玩就是輸,他開始覺得不對勁。但面對指控遊戲公司回應,雖然解釋沒有違法,但警方還是懷疑遊戲公司有觸犯賭博罪之嫌。日前將公司負責人送辦,成為全國第一家被依賭博罪送辦的線上遊戲公司。還是要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過度沉迷線上遊戲,否則不只傷神更是傷了一堆錢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