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四名國小學童 內衣店分工偷竊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4名國小5、6年級學童,為了偷錢竟然分工合作,有人負責支開店員,有的則是把風,接著再到收銀台偷錢,事後店員發現收銀台現金少了1千4百元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這群小孩偷的,大嘆年紀小小就不學好,店家把畫面交給警方,要找出這4名小竊賊。

  2個小女孩跑進內衣店,換完零錢後沒多久,再回到店裡頭借廁所,但沒想到這只是煙霧彈,因為他們的目標是桌上的收銀台,只見他們分工合作,沒兩三下就偷走1千4百元,事後店員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案的是4名小孩都不敢相信。

  店家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,研判這幾個孩子,應該都是國小56年級的學生,還認出其中一個來自單親家庭,常常翹課翹家這次和朋友為了偷錢,竟然分工合作還勘查地形,讓店家直呼年紀小小就不學好。現在警方也鎖定對象要找到這4名小竊賊,也要請家長多多注意,不要讓孩子越走越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