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胖達人涉詐欺 北檢2傳票約談小S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麵包用料人工不天然,涉嫌詐欺,還爆出,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,疑似違反證券交易法,內線交易,兩案兩個檢察官偵辦,都認為要找小S徐熙娣深入了解,一連開出兩張傳票,平常話鋒犀利的小S,這回只說謝謝,面對提問,她眼泛淚光。

  深呼吸抬頭面對鏡頭,以證人身分被北檢約談,小S徐熙娣雙手合十,還能勉強擠出笑容。藝人徐熙娣,偵訊1個半小時之後,一樣雙手合十,但已經根本笑不出來,還有人看到,他走出法庭的時候,眼眶泛淚。

  捲入麵包人工香精事件,全都是因為之前不論麵包店開幕,或是節目上,小S都大力推薦。藝人徐熙娣,聞聞麵包,好香喔,這個動作,讓檢察官認為,她可能早就知道麵包裡面有人工香精。1個半小時,檢察官一次偵訊兩個案件,另外還問了小S老公許雅鈞還有公公許慶祥,涉嫌內線交易的部份。

  小S堅持說自己完全不知情,檢察官這次訊問的收穫不大,訊後將小S請回,沒有改列被告,但不排除案情有更新進展的時候,再次約談小S徐熙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