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機械車位崩垮 砸毀名車險出人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電梯升降的安全又出包。之前害高雄一對母子死亡,現在彰化這一個社區裡的機械停車位,也差一點鬧出人命。因為不明原因故障上層的機械車位突然垮下來,有民眾連人帶車掉到下一層樓,還好人沒事,但剛花了240萬買的名車,車頭幾乎全毀。

  彰化一位民眾剛花了240萬購買一部BMWX6,想不到才開十天,回到社區的停車場,倒車入庫時,上層的機械車位突然故障,整個垮下來,車主連人帶車差點掉到地下一層,車子的車頭幾乎毀壞,得花八十多萬元修理,保養廠商說實在也不明白問題出在哪,但願意負起全部責任。

  一輛BMW休旅車,緩緩的倒車進入機械停車格裡,就在車子快停好的時,停車位突然轟的一聲,整個塌陷,上層的機械車位,整個垮下來,洪姓車主連人帶車,摔到下一層樓,BMW車頭被夾碎,水箱破裂,不斷冒出濃煙,五分鐘後駕駛,從車窗縫隙爬出來驚魂未定。

  洪先生剛買九天的休旅車,被這麼一夾變成廢鐵,光是修理費得花80幾萬,他打電話向廠商反映,還好廠商答應賠償,業者事後在停車位的控制面版上,貼出了限重1400公斤的公告,但洪先生的休旅車超過2000公斤,他說如果依照廠商的限重,根本只能夠停小型車,認為業者只限重沒有深入了解意外原因,未來是不是還有可能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