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 12:00

男大生遭撞不治 師生發動緝兇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就讀樹德科大的李季倫同學,九月底騎車回家時,遭一輛休旅車撞擊還肇事逃逸,當時學校師生摺紙鶴為他集氣,李同學還是宣告不治,爸爸相當傷心,學校發動緝兇活動,希望揪出肇事駕駛。

  監視器拍到李季倫同學生前最後身影,他騎機車回家路上被一台休旅車撞到摔到在地,但肇事的休旅車沒停下來查看竟然加速逃逸,可惜監視器角度無法清楚拍到休旅車車牌,李季倫送醫急救陷入重度昏迷,當時樹德科大師生還集體摺紙鶴為他祈福集氣,上千名同學和老師們都期盼季倫可以醒來,不只摺紙鶴還寫加油字條聲聲呼喚。

  唸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的季倫,個性開朗活潑人緣很好,是家中獨子李爸爸傷心的說,要是當時肇事駕駛停下來叫救護車,或許兒子還有一線生機,現在只希望大家幫幫忙,車禍意外發生在九月二十六號晚上十點多,如果當時正好經過意外現場,行車紀錄器有拍下肇事車輛請提供給警方,幫無辜送命的季倫討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