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2:00

火燒600坪金紙廠 損失5千萬元!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龍井區一家金紙工廠深夜發生大火,由於業者為了因應明年農曆過年的需求,廠房內剛好堆放了大量的金紙紙捲原料,火勢迅速延燒三個廠房,總共600多坪,財物損失業者超過五千萬,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金紙厰陷入火海,整間廠房,就像是一個大金爐,還不時伴隨爆竹聲,金紙加上爆竹,火勢越燒越旺,大火從這頭,延燒到另一頭,消防隊一度緊急撤退,消防隊兵分多路,拉起水柱往廠房噴,但橘紅色大火,就像一頭猛獸,張牙五爪,把倉庫內所有東西燒光光。

  危急的是,傳出有人受困,消防隊趕緊破壞鐵門救人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但因為廠房內,除了堆積大量金紙之外,還堆放環保爆竹,雖然數量在合格標準內,但爆竹和金紙,都是易燃物,短短三小時,三間金紙厰六百多坪,全付之一炬。火勢延燒到上午,還有餘火,損失至少超過5千萬。大半夜廠房怎麼會突然起火,消防隊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