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2:00

扶起路倒騎士 好心駕駛被誣肇逃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還記得,之前在高雄有個「助跑姐」,故意去撞車子,製造假車禍嗎,現在在台中龍井,也出現一名「臥倒哥」,他騎機車時會故意自己摔車,倒在地上。後面有駕駛,好心下車去扶他,竟然被誤會是肇事者,非常倒楣。

  馬路交叉路口,一名騎車等紅燈的阿伯,突然往後移動,接著倒地不起,車上一對夫妻嚇傻了。好心的車主,擔心阿伯被機車壓傷,把機車牽到路邊,接著要把阿伯扶起來,但阿伯的屁股好像黏在地上一樣,怎樣都不起來。車主無奈,只好上車把車往後退,只見阿伯從坐著變成躺著,雙手放在胸前,一動也不動,車子開走了還有民眾上前關心,以為是肇事逃逸。

  地點在台中市,龍井派出所前面,員警接獲報警了解,發現原來阿伯是身體不舒服,假車禍原來是烏龍一場,幸好車主裝了行車紀錄器,拍下整段過程自保。但之前,高雄有個助跑姐,自己跑到車子前面被撞,詐財不成,恐怕還會涉及誣告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