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8 19:00

騎士遭撞飛昏迷 驚險全都錄

史恩銘 江宜宸 報導

  台中一名男子,騎車經過龍井中港路時,跟一台小轎車發生擦撞,整個人當場被撞飛,他的身體先彈到擋風玻璃上,然後再從引擎蓋滾到馬路上,結果頭部受到重創,當場昏迷,而這段驚險的過程,通通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黑色的小轎車衝出路口,一名機車騎士橫躺在車上,一起跟著被撞出來,小轎車跟騎士,幾乎是同時出現在畫面中。黑色的小轎車正要左轉,畫面中突然飛出一名騎士,先是撞上擋風玻璃,然後整個人橫躺在引擎蓋上,車上的鞋子都已經被撞飛,騎士跟著滾到了地上。

  整個過程不到三秒鐘,撞擊的力道之大,讓整片擋風玻璃都凹了一個洞,車上的駕駛緊急煞車,下車查看時,發現騎士已經倒在地上,受傷的駕駛送醫急救後,現在昏迷躺在病床上。事故發生的當時,路口監視器並沒有拍下交通號誌燈,這起車禍事故,究竟是轎車駕駛違規左轉,或是機車騎士搶紅燈先衝出路口,相關的肇事責任,仍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