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8:58

才出獄又觸法! 男子吃狗肉賣狗鞭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,騎著腳踏車在公園大喇喇兜售狗鞭,民眾跟動保團體投訴,愛狗志工趕來,當場抓到賣狗鞭的男子。報警後,警方去男子住處搜索,發現一大鍋煮好的狗肉。這名男子才剛出獄一個禮拜,就跟同夥捕殺流浪狗,賣狗鞭賺錢,讓愛狗人士相當氣憤。

  愛狗志工好著急趕來公園,女志工正義感十足,攔下這名牽著腳踏車涉嫌兜售狗鞭的男子,拿起菜籃內的塑膠袋,裡面就是狗鞭,當場人贓俱獲。男子被質問還裝無辜,說他是受人委託賣狗鞭,但是志工報警後,員警到男子住處搜索,一大鍋剛煮好的狗肉,室內滿是狗毛,吳姓男子這才承認,他會去公園抓流浪狗,把狗打死,再烹煮販賣,讓愛狗志工氣憤又傷心。

  警方調查,這名吳姓男子才剛出獄一個禮拜,因為缺錢花用,動歪腦筋,跟兩名同夥分工合作,到處抓流浪狗宰殺販售,已經違反動保法,最高可罰25萬。警方提醒,根據法令,違反者第一次被查獲,可罰鍰及公布姓名或照片,若五年內再犯,最重可處一年以下徒刑。男子才剛出獄,又可能因為殺狗、賣狗肉,再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