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8:58

掛羊頭賣狗肉! 羊肉火鍋竟是香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近日有到高雄旗山玩的民眾,有沒有到一家店名叫「庄下」羊肉店吃過火鍋呢,如果有,那您吃下肚的很可能不是羊肉,因為這間店被人檢舉掛羊頭賣狗肉。動保處人員前去稽查,老闆娘堅稱賣的是羊肉,不過,從店裡帶回的肉塊化驗結果,全都是狗肉。

  員警和動保處人員來到,被人檢舉掛羊頭賣狗肉的火鍋店,老闆娘左閃右躲,不敢承認自己的身份,鐵青著臉說自己是店員。動保人員在店裡搜證,先是看到一大鍋滷肉的中藥湯頭,接著打開冰箱,裡頭全都是一包包的肉塊,到底這是什麼,老闆娘拿出來攤在桌上,斬釘截鐵的說是羊肉,而一大早就來光顧的兩位饕客,桌上一大鍋的火鍋,吃到都快見底了,但是員警一問,明明吃的是火鍋,卻說來吃水餃的。

  這間店名叫庄下的羊肉火鍋店,就位於高雄旗山的馬路邊,入冬以來生意特別好,但是他們賣的真的是羊肉嗎,動保處人員現場拿走冰箱裡,和客人吃剩的肉塊回去化驗,明明是賣狗肉,還說是羊肉想矇騙過去,現在已經罪證確鑿,業者將被依動保法開罰5到25萬的罰金。另外以羊肉火鍋掩蓋賣狗肉的事實,就怕已有不知情的民眾被騙吃下肚,這一部份動保處也要追究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