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8:58

老夫妻國道逆向開 員警封路相救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驚魂記,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鼎金路段,發生轎車逆向行駛的意外,一對老夫妻,要到醫院看病,卻走錯交流道,硬是逆向開了十多公里,連輪胎都破了,直到國道警察封路,出手相救,才解除危機。

  國道警察緊急封路,把逆向開上國道的老先生先送上警車,接著員警開走這台逆向闖禍的轎車,把鏡頭拉遠一點,可以明顯看出轎車是逆向行駛,其他原本要開過來的車輛,都因此停在高速公路直到障礙排除,細看這台逆向行駛的轎車,不只左側駕駛座嚴重擦撞,兩個輪胎也爆胎,原來駕駛人要到長庚醫院看病,卻上錯交流道,硬是逆向行駛了十多公里,才在鼎金路段,363.5公里處,被國道警察攔了下來。

  駕駛是這名右耳重聽的老先生,很擔心被開罰單不斷解釋,等到救護車來了,老先生才鬆了口氣,腿一軟,整個人差點跌倒,幸好老婆在旁邊拉他一把,才上得了救護車。老夫老妻本來是要去醫院看病,沒想到逆向上國道,又跟順向車輛擦撞,變成被送進醫院。就算被撞的車子不想追究,涉嫌公共危險的罪名恐怕也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