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12:00

台南連續綁架案 警攻堅逮捕嫌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這幾個月連續發生,有當鋪老闆還有酒莊小開連續被同一集團,綁架勒贖。得手贖金上千萬元,而且因為歹徒有強大火力,所以被害人回家後,也隱忍不敢報警,警方凌晨循線攻堅歹徒藏身處,逮捕三人,兩名嫌犯還有其中一人的女友,不過還有一名主嫌在逃。

  一大早,員警荷槍實彈,來到這處偏僻的住家,確定屋內歹徒還在熟睡,員警立刻衝上,歹徒在屋內,不肯妥協,龐大警力在外頭嚴陣以待,最後員警攻破大門,優勢警力陸續制伏頑抗歹徒,不過還有一人在逃。

  而被逮捕的這兩名歹徒,就是最近幾個月內,在台南連續犯下,當鋪老闆和酒莊小開的擄人勒贖案,過程中歹徒威脅被害人,他們有強大火力,所以被害人就算交付贖款後,也不敢報警。

  不過犯案的還不只這兩人,其中在逃的黃姓主嫌,就是犯下民國八十九年,台南鐘錶行富商,被搶七千七百多萬的搶案的共犯之一,三人惡行重大,危害南台灣治安,還好如今被警方瓦解,否則不知還要讓多受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