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金川出院:誓死守護國人健康

 / 台北市

  衛生署長葉金川,昨天在立法院拉扯衝突中血壓飆高,住進台大醫院。儘管身體相當虛弱,上午還是跟台大請假一小時回衛生署開會,下午兩點才在夫人陪同下,出院回家休息。被問到會不會後悔接下衛生長?葉金川說,為了大家健康,他就算死也沒有關係。

  一夜休息,衛生署長葉金川下午在夫人的陪伴下出院回家,還是一臉的疲憊,連走路都沉重,血壓降下了,心情卻還沒恢復,這一仗,連命都不想要了。衛生署長才當了一個星期,就住進台大,讓葉金川的夫人相當牽掛。但住院的葉金川最牽掛的還是毒奶風暴,早上還跟台大請假一小時奔回衛署開會,這麼拼,因為毒奶,會住進台大,也是毒奶。

  藍綠立委星期五架著葉金川僵持不下,一個架拐子,一個勒脖子,逼的葉金川血壓飆高到160,住進台大,這樣的代價會不會太大。真的要保重,竟然被自己說中了。一個星期前上任時的開玩笑,現在的葉金川再也笑不出來。(記者黃敏惠、連源濱、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