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 12:00

熟人下毒手? 理髮老闆娘中24刀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昨天發生一起凶殺案,一名長相美豔的理髮店老闆娘被人發現陳屍在店裡,被害人身中24刀,頭部遭到重擊,死狀淒慘,警方研判是因為感情因素被殺害,由於死者的筆電不翼而飛,裡頭可能存放著重要線索,不排除是熟人所為。

  監視器拍下穿著背心短裙正在逛街的,就是理髮廳的老闆娘,42歲的于姓陸籍婦人,誰都沒想到兩天後,她竟然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店裡,頭部遭到重擊身體被狠狠刺了24刀當場慘死。

  平常打扮都很清涼,打扮時髦的老闆娘卻遭人殺害,凶手會是誰,鄰居不願多說,警方私下透露,這名陸籍婦人從大陸再婚,嫁來台灣已經4年多了,目前和丈夫分居,平常一個人在新莊開理髮廳維持生計,警方還發現,凶手行凶之後刻意把店內物品弄亂,還扯下牆上冷氣機,警方調查發現老闆娘的筆電不見了,不排除這可能是重要線索,正在積極追查當中,目前已經約談婦人的丈夫,也進一步仔細清查婦人的交友關係,要快點抓出殺人凶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