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2:00

2人潑糞爆粗口 蕭敬騰險遭殃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蕭敬騰昨天下午搭乘保母車要從住家出門,碰上了兩名偽裝是歌迷的機車騎士,朝保母車內潑糞,雖然蕭敬騰坐在後座,沒有被潑到,但司機跟保母車,全都遭殃,騎士離開前,還嗆聲要蕭敬騰小心一點,讓蕭敬騰很氣憤的說,沒有與人結怨,但也不會向惡勢力低頭。

  地上還留著殘留的液體痕跡,藝人蕭敬騰,星期一下午在南港住家的門口,遭到潑糞,保母車駕駛座跟司機,都被潑到坐在後座的蕭敬騰逃過一劫,目擊者說,當時作案的兩人,騎著紅色機車雙載,從早上六點就鬼鬼祟祟,當時保母車司機,立刻抓住騎士的機車,徒步追了30公尺,手腳也都受傷,讓蕭敬騰非常的生氣。

  潑糞的兩人,還罵髒話嗆聲要蕭敬騰小心一點,但蕭敬騰表示,兩個月前開始,接到恐嚇電話,但自己沒與人結怨,也絕不向惡勢力低頭,已經報警處理,只是今年七月,就發生有一名富家千金YUKI,太愛蕭敬騰,不只贊助演唱會接近,還搬到蕭敬騰家樓下,狂按門鈴說要煲湯給他喝,這次再發生保母車遭潑糞的事件,只能說人越紅,也讓紛爭越來越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