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廂型車撞機車 輪框彈飛像"暗器"!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廂型車為了閃避偏向快車道的機車,車子因此跨到對向車道,導致對向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嚇了一跳,連人帶車滑倒,倒下的機車擦撞到廂型車的輪框,輪框被這一撞整個飛了出去,一路滾到路邊,還好其它車輛沒撞上,只是,廂型車為了閃車還被撞飛輪框,駕駛雖然覺得倒楣,不過也說,一切平安就好。

  開在路上的廂型車,為了閃右邊的機車,跨越了中間雙黃線,一輛車子正面迎來,對向的一名騎機車的小姐,嚇了一大跳連人帶車滑倒,就在這個時候,廂型車開了過去,還好還好沒壓到,倒在地上的小姐,不過沒多久,一個輪框從車子左邊,跳出出來跳到了路中央,接著就一路滾啊滾的。

  原來這輪框是廂型車的,當時瞬間倒在地上的機車,高度就剛好擦撞到,開過去的廂型車輪框,一個輪框也就這樣被撞了出來,一路彈跳了20、30公尺遠,直到撞上橋墩才停了下來,還好當時沒車子經過,撞上這個彈飛的輪框。

  因為有人就這麼倒楣,好好的開在高速公路上,前方車子因為爆胎,輪圈高速飛出來,後方車子因此被輪圈撞,還有這輛大貨車,開到一半時右後方的輪子,開始轉得歪歪扭扭,接下來整個輪胎也就噴飛出去,爆胎引起的,還好旁邊沒有機車,否則被打到還得了。

  而這一次發生在屏東的這起車禍,廂型車為了閃車又被擦撞,雖然人車一切平安,但是當下沒有立即停車處理,警方說廂型車跨越對向車道,導致騎士摔倒車子還跟機車擦撞,這形同肇事逃逸,廂型車駕駛得負上刑事責任,所以提醒開車的民眾,閃車是要放慢速度,不能跨越車道,否則造成車禍意外就得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