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飛越分隔島! 廂型車醉翻對向道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士林區,早上發生了一起喝酒開車上路,最後撞上路中分隔島,結果整輛車翻覆到對向車道的意外,翻車的驚險一瞬間,全部都被路口的監視器,給拍了下來,不過一大早就酒駕肇事,也讓民眾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早上九點半,巷口監視器,拍下這輛車,在和一旁的計程車擦撞之後,迎頭撞上了路中央的分隔島,撞斷了分隔島上的樹,整輛車翻覆到了對向車道,最後又撞上了一輛,停在路邊的轎車,消防隊接獲通知,立刻出動救援,肇事的駕駛就是這名48歲的林姓男子,被警方帶回進行抽血檢驗,發現酒測值高達1.473。

  重回現場,分隔島上,還有輪胎經過的痕跡,分隔島上的樹,甚至被連根拔起,而最後撞上的這輛灰色轎車,車頭的玻璃,整個都被撞碎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現在這名林姓男子,被移送法辦,幸好現場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不過一大清早,就酒駕肇事,酒駕現在罰更嚴了,難道一點也罰不怕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