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車起糾紛三車擠一團

許晉豪 李文耀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中山高速公路靠近基隆的大業隧道出口,上午發生車禍,三部汽車因為爭道行駛,結果撞成一團,一堆車就擠在隧道口,雖然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高速公路的交通也因此一度完全中斷,還有國光號的乘客冒險下車,自己走回家。

  兩個車道三部車就這麼擠在路上動彈不得,中間紅色箱型車的駕駛,被擠在公車和另一部小轎車的中間,別說挪動,連車門都打不開,沒辦法下車理論。三部車子四張嘴,再多的道理,一碰到這種車禍現場誰也講不清。

  這裡是中山高速公路,靠近基隆的大業隧道出口,原本這部國光號和這部白色小轎車,並排行駛在自己的車道,哪會知道紅色箱型車的駕駛想從中間超車,於是三部車子就擠成一團。開車的駕駛都沒受傷,於是就這樣在路上吵了起來。

  眼看著車子下面,吵成一團,公車上的乘客,大家是一臉無奈。出了車禍這一堵就快一個小時,大家只好無奈的自己走路回家,至於背後的那三部車子,怎麼賠償誰負責,就讓開車的自己慢慢去吵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