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好大的膽子! 賭徒躲警藏神佛法袍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中壢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賭徒非常狡猾,利用寺廟旁邊的倉庫聚賭,掩人耳目,而且警方接獲線報來逮人時,賭客竟然還大膽躲進的法袍裡面,賭金也藏到紙錢箱和牆壁後面,還好最後全部被揪出來,總共逮到52名賭客和109萬現金。

  指著法袍,明顯看到上面有個大大開口,為了躲警察,賭徒竟然鑽進法袍裡面,把開腸剖肚,果然得到報應,不但沒被保佑,52名賭徒蹲在地上,窩在牆腳,通通都被逮到。

  用力刺破牆壁,把整面牆拆解下來,這看似正常的牆壁,打開之後發現,後面其實藏了一捆捆千元大鈔,狡猾賭徒還用各種障眼法,把賭金藏在不同地方,像是一盒一盒的紙錢箱,裡面夾著厚厚好幾疊現金,還有一整箱法師受聘的證書底下,也全部都藏滿了高額賭金。

  賭徒奸詐掩人耳目,警方仔細破解,當場搜出109萬賭金,逮到52名不肖賭徒。躲在寺廟旁聚賭,大膽利用神明掩飾不法行為,最後不但沒被保佑,還通通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