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9 18:58

賭客占地盤 幽靜公園變賭場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本來應該是給闔家大小一起去散步的公園,卻擠滿了賭客,這是在屏東的一個公園,因為環境很舒適,竟然變成賭客聚賭的場所,警方就在公園裡面一舉逮到7名賭客,賭客還跟警察討價還價,說自己不是在聚賭,不過,都還是被依賭博罪移送法辦,附近居民也鬆了口氣說,終於還給他們一個清幽的環境。

  公園裡面,簡單的木板搭一下變成一張桌子,旁邊擺了幾張塑膠椅,有人還舒適的躺著,有湖有草坪,微風輕輕吹過來,這環境有夠讚,但這些人卻手裡拿著牌,這可不是打興趣,而是在測試賭運,這一群人全部都在賭博,眼見警察上門,賭客還有話說,說自己這麼少人怎麼可以算賭博,現場看一下,有賭金、有牌、還有賭客,旁邊還有流鶯,想要趁機攬客。

  整個公園變成聲色場所,平常的時候附近居民都禁止孩子到這個公園玩,現在聽到,賭客、流鶯被抓了,都好開心。悶了好久終於可以再次帶小朋友來公園走走,還他們一個漂亮的公園,一個清靜的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