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18:58

5越勞聚賭被逮 控警刑求逼認罪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警方疑似執法過當,一群越南籍勞工在小吃店吃飯,員警衝進來說他們聚賭通通帶回警局。事後五名越南籍勞工出示驗傷單指控員警刑求,用警棍皮鞋毆打,甚至拿菸蒂燙手背,事後還威脅他們要和解,警方否認整起事件成為羅生門。

  掀開衣服裡面有大大小小的傷痕和瘀青,手背上的紅點說是被警察拿菸燙的,這幾名越南籍勞工在一家小吃店吃晚餐,吃到一半警察突然衝進來說他們涉及聚賭,要帶回南崁派出所。在場的外籍勞工拍下畫面,便衣警察把人强拉出門,兩邊甚至發生肢體衝突現場很混亂。

  天主教會附設的越南外勞辦公室指出,現場根本沒有拍到任何和賭博有關的物品,而且這些外籍勞工被帶回警局後單獨在地下室接受偵訊,不但被要求認罪還遭到穿制服的員警拿警棍毆打用腳踢,刑求半個小時甚至還被推下樓梯。

  這些勞工覺得很委屈,好好的吃飯聊天也不知道警方怎麼會覺得他們在賭博,面對指控派出所長劉明坤說真的沒有打人。只是這些外籍勞工很委屈的說被打怕了,才會說自己有賭,現在工作期滿要回家,只求能夠平安順利的離開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