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2:00

戶外教學8死8傷! 親友悲慟哽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樹林社區大學26人出遊,卻變成八死八傷的悲慘意外,其中一名死者吳玉女的老鄰居,想起這突然的意外悲痛難過,一度哽咽到連話都說不出來,只希望後續賠償事宜可以盡速處理,撫慰死者家屬破碎的心。

  26個人參加社區大學的戶外教學,來到龍洞附近的南子杏步道,留下了這一張照片,照片裡大家笑的開心,沒人能知道,下一秒可怕意外就發生在眼前,瘋狗浪往岸上打來,這一打打散大家,也打散了許多家庭,八死意外震驚整個社區,40歲的死者吳玉女,家屬悲痛萬分,忙進忙出,要讓最愛的家人能一路好走,和死者當了十幾年的老鄰居。

  想起這可怕意外,講著講著眼眶泛紅哽咽激動,幾乎說不下去,死者吳玉女,平常和丈夫一起在廟裡工作,熱心助人的她,常常幫里民里長處理大小事情,十幾年的好感情,瞬間成了泡影,拿著手帕擦著眼淚,誰也沒想到原本開心出遊竟變成死亡出遊,北海承諾會盡快將賠償事宜辦妥,但對家屬來說,其實再怎麼彌補,也補不起來失去家人的椎心之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