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8:58

裡應外合搶超商 警識破逮店員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家超商遭2名歹徒持玩具槍搶劫,店長被打得頭破血流,還被搶走32萬元現金。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當時大夜班店員,不但沒反抗也不報警,甚至搶匪在搜括現金時,還摸摸他的頭「嘉許」一番,警方認為事情不單純,深入調查,店員才坦承是內應。內神通外鬼的技倆被識破,警方成功逮捕3人,還有2名共犯在逃。

  男店員以咳嗽聲暗示同夥可以下手了,這時,兩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男子立刻尾隨店長進入辦公室,搶匪一左一右,用玩具槍抵住店長的頭,要店長把現金全拿出來。店長一邊喝斥,一邊要店員趕快報警,但店員先是慢吞吞拿起話筒做假動作,沒真的報警,接著又蹲在地上,裝成小孬孬,一名搶匪還回頭摸他的頭加油打氣。

  店長被打得頭血流,最後還是自己帶傷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覺得店員實在可疑,深入追查,發現原來是內神通外鬼。21歲的王姓主嫌,知道這家超商習慣在大夜班清點現金,於是和另一名17歲少年策劃行搶,再找來另外3名同夥裡應外合,得手32萬元。內神通外鬼被警方識破,警方成功逮捕3人,還有2名共犯在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