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自稱吳東亮隨扈! 醉漢吹噓搶超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安平一家超商,凌晨兩點被歹徒持刀行搶,店員機警逃出來報警,警方趕來逮捕搶匪,發現搶匪竟然是海軍水下,爆破大隊退休士官,他還吹噓曾是新光集團少東吳東亮的隨扈吳哲弘,他落網後辯稱,喝醉了,只是想開玩笑才去搶超商。

  身材壯碩的平頭男子走進超商,店員轉頭看過去,只見男子走起路來左搖右晃顛顛簸簸,原來是喝醉了,但接下來他居然手握刀子闖進櫃檯,一確認是搶劫,店員機警的翻過櫃檯衝出去求救,警察立刻趕到持槍大喊,三名員警一擁而上將他的刀子奪下,不過男子似乎還想抵抗,男子被警方順利壓制。

  回到派出所員警一查他的資料,嚇了一跳,原來他的名字叫做吳哲弘,壯碩的體格,因為他是海軍爆破大隊的退休士官,可曾經受過這樣的訓練,警方說男子還吹噓自己因為身手矯健,退伍後還擔任過新光集團少東吳東亮的隨扈,不過新光集否認曾聘用過他。

  如果真如他所言,自己是昔日名人保鏢,那他退休後轉行當廚師,生活不如意借酒澆愁,喝醉了想開玩笑才會搶超商。儘管員警還是依法辦理,但是回想他曾受過的訓練跟體格,還是會開玩笑的說,要是他沒喝醉,三個員警恐怕都抓不了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