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孝孫女遭輾斃 阿嬤心痛淚崩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縣瑞穗鄉前天深夜發生一起聯結車撞死機車騎士的車禍,交通號誌只有閃燈,讓機車騎士以為可以直接過馬路,但沒想到一台聯結車突然衝出來,機車女騎士當場被輾斃。女騎士是為了照顧祖母留在花蓮工作,但突然的車禍讓祖母無法面對這個悲慘意外,哭得泣不成聲。

  23歲的余夢婷被撞死,最疼她的奶奶,傷心的泣不成聲,一家人的氣氛頓時陷入低潮,怎麼早上才開心的說再見,晚上回來的卻是一具冰冷的遺體,車禍發生的十字路口,只有紅燈在閃爍,余夢亭趕著回家,飛快的穿越馬路,一輛大型聯結車衝出,余夢亭就這樣慘死在輪下,只留下一條長達14公尺的煞車痕跡,余夢婷的姑姑看到姪女悽慘的死狀,難過地當場放聲痛哭。

  家人拿出余夢亭啦啦隊的舊照片,她在學校啦啦隊的表現優異,時常是隊上的焦點,說到這姑姑哽咽的,無法再說下去,家中少了這麼一位,孝順善良的好女孩,余夢亭更無法繼續追求她的夢想,肇事的聯結車駕駛,最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但對傷痛的家屬而言,再大的刑責都換不回孝順女孩寶貴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