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粗心嬤"顧開槓" 差點弄丟2歲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這個阿嬤真的太粗心了,她帶著兩歲孫外出,要到朋友家拿個東西,就叫小孫子在陸橋旁等,但阿嬤看到朋友太興奮,開始「開槓」,聊到忘記孫子在等了,最後回去找,孫子早就不見了,她趕快到派出所報案,就發現孫子在裡頭,原來是熱心民眾把金孫送到派出所,才沒有出任何意外。

  派出所監視器中,一名婦人抱著兩歲的李小弟走進來,李小弟背著綠色卡通背包,吸著奶嘴,東張西望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他一個人站在大馬路邊,好像迷路了,才被熱心阿姨帶來派出所。員警趕快翻翻他的背包,其他志工阿姨化身奶媽圍著李小弟,哄他、抱他,但他就是說不清楚,自己的家在哪裡。就在大家都束手無策時,李小弟突然跳下椅子,大喊「阿嬤」,接著抱住一名戴安全帽的婦人,原來他就是李小弟的阿嬤。

  孫子不見了,趕快來報案,就看到孩子已經在裡頭了,也被嚇壞的阿嬤,緊緊抱住金孫,但就是因為她太粗心,才弄丟了孫子。原來她去朋友家拿東西,就叫孫子一個人站在路橋旁等待,結果看到朋友一時興奮,打開話匣子就抬槓起來,聊到忘記孫子還在等,等她再想起來,孫子早就不見人影。還好有好心民眾,把孫子帶到派出所,才沒有發生意外,但也讓阿嬤非常自責,她說以後一定不會讓孩子離開視線,畢竟聊天聊到忘記孫,真的太誇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