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打人喊救人! 酒駕女摑警遭壓制

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酒駕打人還叫屈。高雄這一名女子,和朋友喝酒慶生,還騎機車回家,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來,不肯酒測,罵警察,甚至還伸手打人,員警最後將她壓制在地,造成她眼部、手肘和膝蓋擦傷,事後她抱怨員警太粗暴,但最後還是被依妨礙公務,直接移送。

  慶生惹的禍,高雄一名女子和朋友喝酒慶生後,還想騎機車回家,在路上被警方攔了下來,沒想到女子收下紅單,卻不肯酒測就要離去,遭到員警攔阻,她開口辱罵警察,還伸手打人,員警最後將她壓制在地,造成她眼部、手肘和膝蓋擦傷,事後她抱怨員警太粗暴,但最後還是被依妨礙公務,直接移送。

  穿著深色衣服的女子,搖搖晃晃,不斷對於女警辱罵,原來她喝醉騎車,被攔下來,收下罰單,卻不願意酒測,還揮拳打蒐證員警,攝影機都被她打掉。員警不得已,只好將她反手壓制在地。過程中,女子極力掙扎,造成眼部、手肘、膝蓋擦傷,最後才總算乖乖回派出所。

  但她酒醒後抱怨警察好兇,有必要這樣動粗嗎。派出所解釋,實在不是故意的。當天這名女子,騎車已經搖搖晃晃,員警好心想幫她叫計程車,卻反而先被她辱罵、毆打,現在她不只吃上拒絕酒測的9萬元罰單,還因為攻擊警察、妨礙公務,直接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