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毒犯拒檢飛車逃逸 連環撞3車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區昨天晚上八點多發生連環車禍,兩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開車遇到警察攔檢,加速逃逸,卻在途中連環擦撞了三台轎車,其中一台被撞轎車上,還有兩名年幼孩童,被車禍嚇得哇哇大哭,幸好只是輕傷,肇禍的駕駛最後逃不了法網,和毒犯同夥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,一輛轎車高速蛇行想超車,卻撞上前方車輛,這一撞造成三輛轎車都受到波及,記者立即趕到現場,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撞毀,喇叭聲響個不停,被它撞的銀色轎車也車頭凹陷,最慘的是這輛無辜的紅色轎車,還一頭撞上電線桿,女駕駛兩歲的兒子被嚇壞了哇哇大哭,媽媽又氣又心疼,闖禍的黑色轎車駕駛,被警方壓制在地上。

  原來他有毒品前科,加上他車上還載了這個朋友,兩天前才因為毒品案被抓,看到警方攔撿,加速逃逸被逮捕才跟員警裝可憐,說是為了朋友義氣,但看看當時,黑色轎車超車蛇行,先撞上前方紅色轎車,導致對方撞電線桿,又波及路邊一台轎車,黑色轎車又逆向撞上銀色轎車,連環撞造成三台車遭殃,毒犯最後還是逃不了法律制裁,還要負擔大筆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