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2:00

飛車拖行10米 拚"命"勇警逮毒蟲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位勇敢的警察,高雄一名員警,在路口攔下毒犯。毒犯還想騎機車加速逃逸,員警抓住嫌犯的機車把手,被拖行了十幾公尺,全身傷痕累累,被甩在地上,還是不放棄,往前直追,最後終於把嫌犯抓住。

  奮勇追毒犯的員警就是他,三十多歲的黃姓員警,手臂上還貼著膏藥,全身有多處擦傷,當時他跟監一名毒犯,眼看騎機車的毒犯快跑了,他上前攔車手還緊抓住嫌犯機車的後把手,沒想到嫌犯加速逃逸,不肯鬆手的員警被拖行十幾公尺。

  黃姓員警說當時只想到不能讓嫌犯跑了,也沒想這麼多,被甩飛在地上,就趕緊爬起來繼續追,終於抓到這名許姓毒犯,嫌犯落網後,這下子沒了氣焰,員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,許姓毒犯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,還在進行毒品勒戒,卻受不了毒癮誘惑,他的太太辛苦打工都被他拿來買毒品花用,警方跟監多次,這回因為黃姓員警拼命抓人,終於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