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婚姻平權! 牧師.比丘現身力挺

蔡尚樺 黃瑞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婚姻平權,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推動多元成家草案,立法院正在審理;其中包括三個部份,婚姻平權、伴侶制度及多人家屬。不過,審理的過程引起正反雙方不同聲音;其中婚姻平權和伴侶制度人數都是兩人,而家屬制度則是兩人以上,性別上皆無限制;而繼承權部份僅有伴侶制度可以協商繼承,家屬制度則是沒有繼承權。今天(30日)下午正反兩方的聲音通通走上街頭。贊成的伴侶盟,號召500人到立法院,不少同志分享心路歷程,還有牧師跟比丘也現身力挺多元成家。

  支持多元成家法案通過的民眾,對社會發出他們不平的怒吼;不少同志朋友也走上街頭,因為他們不知道只是想要行使他們作為人的權利,為什麼這麼難?將近五百名群眾,手裡拿著婚姻平權的牌子。在眾多抗議人潮中,竟然也有比丘和牧師現身力挺。為了完成跟自己心愛的人成家,這樣一個小小的夢想,他們還會繼續奮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