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1 12:00

酒後起爭執 狠男開貨車輾斃女友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,兩起喝酒釀成的行車意外,台東池上鄉前天晚上,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一對同居十多年的情侶,到朋友家聚會喝酒,隨後小倆口發生爭執,一路從屋內吵到屋外,朋友原本以為,是一般情侶爭吵,所以沒去勸架。但沒想到,51歲的劉進明,竟突然把女友拖到馬路上,再開重達3.5噸的貨車,把女友活活輾斃。

  昏暗的夜晚,一台白色貨車停靠路邊,畫面左上方貨車車燈閃了一下,這時候可以明顯看到,有位女子就躺在右車輪前方,男友失控把女子拖到馬路上,當時朋友卻以為只是習以為常的爭吵,但沒想到51歲的劉進明,竟然就坐上3.5噸的貨車,直接發動輾過女友身體,劉進明開車輾人之後隨即開車逃逸,不到100公尺就撞到路邊貨車被攔下,酒測值高達1.95,帶著安全帽低頭不發一語,劉進明起初還想狡辯,但監視器畫面不會說謊,酒後情緒失控輾死女友,劉進明依故意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