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 18:58

奶粉罐3指紋露餡 不排除有共犯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外一對,也是失去孩子的父母,含鈉奶粉殺嬰案,大伯母鄒雅婷已經認罪,但檢方發現,根據供詞鄒雅婷停止摻鹽之後,奶粉的含鈉量卻還在增加,懷疑有人繼續加鹽。而且還在被害嬰兒緗緗的奶粉罐上,採集到另外三枚清楚指紋,現在不排除還有共犯。

  鈉奶粉殺嬰案,雖然大伯母鄒雅婷已經認罪,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因為檢方發現,在鄒雅婷停止摻鹽後,奶粉的含鈉量卻還在增加,而且檢警在緗緗的奶粉罐上,採集到另外三枚清楚指紋,不排除還有共犯。

  不過家屬否認說,奶粉從緗緗送醫後,就被醫院扣留,不可能有人有機會下手。鄒雅婷遭到收押後,再度被提訊,她向檢方供稱在9月到10月間,趁著去緗緗家吃飯的機會,總共加了三次鹽巴到奶粉中,怕顏色不同被家人發現,她還細心地用力攪拌均勻,案情看似已經釐清,檢方卻驚覺不對勁。

  因為緗緗的奶粉一共送驗四次,第一次是在10月初,緗緗父母自行送民間單位檢驗,鹽的含量是4%,10月中旬,緗緗送醫之後,家屬將奶粉送到馬偕醫院,又驗了兩次,含鹽量分別是5%跟6.4%,弔詭的是,11月15日檢方再請衛生局檢驗一次,含鹽量竟然高達7%,但鄒雅婷供稱,她加鹽只加到10月為止,難道還有共犯,鄒雅婷極力否認,緗緗爸媽的友人也說,緗緗送醫時,家屬就將奶粉交給馬偕醫院取樣,奶粉被扣在醫院,根本不可能有人有機會下手。

  但檢警在這罐關鍵奶粉上,採集到三枚清楚的指紋,很可能就是最後碰過奶粉的人,這個人是誰有沒有涉案,檢方已經開始比對所有家屬的指紋,要查清楚,這張和樂融融的全家福照片裡頭,還有沒有其他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