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2:00

疑攀爬窗台玩耍 4歲女童墜樓亡

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接連兩起孩童墜樓意外,令人心痛。四歲女童從住家九樓墜樓、五歲男童從幼稚園摔死。先來關心新北市泰山區今天早上,4歲的劉姓女童,疑似攀爬窗台玩耍,被住戶發現墜落在社區地面,送醫後還是搶救無效。

  不幸的消息,新北市泰山區今天早上驚傳墜樓意外。一名4歲劉姓女童,疑似攀爬窗台玩耍,被住戶發現墜落在社區地面,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後,緊急將女童送往台北醫院急救,但女童到醫院前,卻已經失去呼吸、心跳。

  社區大樓一大早,就有民眾發現4歲劉姓女童倒在地上,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。九樓家中窗戶還沒關上,女童墜樓原因,初步推斷,可能是在家中玩耍,不小心推開窗戶,才會釀成悲劇。

  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,但女童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家人獲報已經趕往醫院,但女童今年才4歲,怎麼會從9樓住家墜落地面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