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2:00

疑老師疏忽 5歲男童爬窗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也是另外一個來不及長大的生命。新北市新莊,昨天下午,一名五歲幼稚園男童,疑似爬上廁所的窗戶,從二樓掉下來,頭部著地,送醫不治。男童父親在急診室痛哭失聲,幼稚園老師更自責的當場下跪。教育局幼兒科表示,幼稚園設備沒有問題,有可能是人員疏於照顧,導致意外。

  新北市新莊3號下午,一名五歲幼稚園男童,從二樓墜樓身亡。當時男童疑似爬上廁所窗戶,不小心就從窗戶掉下來,頭部著地,送醫不治。男童父親在急診室痛哭失聲,幼稚園老師自責的當場下跪,教育局幼兒科表示,幼稚園設備沒有問題,有可能是人員疏於照顧,導致意外。

  對著男童爸爸,往地上雙膝一跪,但還是喚不回五歲男童的生命。幼稚園老師跪在一旁,拿著藍色毛巾,摀著臉痛哭。男童的爸爸癱軟在椅子,不時抽搐哽咽,無法接受五歲的寶貝兒子,竟然會上幼稚園,上到最後是從二樓跌下來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當時男童獨自一人走進這間幼稚園二樓的廁所,踩著馬桶,爬上了像這一種離地約80公分高的窗戶,一不小心,從窗戶邊摔了下來,頭部著地,重傷不治。

  老師表示,平常廁所都有管制,不清楚當時五歲男童是怎麼跑進去的,幼稚園內的設備都符合安全標準,但幼稚園老師一時的疏忽,沒看管好男童,讓他獨自一人走進廁所,發生意外,老師、園長要負起最大的責任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